青山依旧

玻璃心少女

^_^科二一战运气不好,考前遇到练习场大整修➕大雪,考前十来天没练习。去考场考前模拟的时候路况极其不好,考试的时候比较死板,最后挂在了直角转弯上面。
^_^科二二战运气太好,这次是下雨,上车以后居然忘记调后视镜,倒库的时候特别郁闷看起来怪怪的,居然还给我过了。从倒库出来才发现后视镜位置不对,赶紧调了。这是发现前试镜也是不对,刚好一起的人车子有问题下车了,让她帮我弄了一下右边的前试镜,等会上桥要看边线的,左边就自己看运气了。因为镜子的问题,侧方也水水的过了。我平时对自己要求高➕强迫症,这回也没办法了,雨真的太大了。
^_^接着到上次挂掉的直角,这次看情况开,总归是过了。上桥平时停的不是早了就是晚了,这次压住了速度,没扣分。完美,平时最怕上桥。
^_^曲线,也是运气好,前试镜完全看不见边线,全凭感觉开。最后一个弯道感觉自己偏到哪里去都不知道了,还好反应快。最后过了。
^_^所以运气很重要呢,下雨➕镜子没调好都能过。内心os:真的练的要吐了。
^_^科二挂了以后科三也练起来了,刚开始速度快起来怕死了……现在觉得好慢的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