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依旧

玻璃心少女

     吃个饭回来,发现我家门前那颗二十多高龄的香樟树被砍了枝桠……😱😱😱

     我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想法,把最粗的那根树枝连拖带拽的挪回了家,手痛的火辣辣的,在场的大叔大婶没一个帮我这个小姑娘的,看我一个人风中凌乱……😷😷😷💪💪💪

     都是白眼狼,为了个人利益叫人砍树……

     说什么带回家防虫蛀,防虫要多大树枝,当我傻啊,樟脑丸才多大啊!😡😡😡🔫🔫🔫

     说回正题,既然免不了要砍,我就拖点回家咯。

     干嘛呢,看我以后造个举世无双的实木大花盆,啊哈哈哈……🌵🌵🌵🍀🍀🍀知道现在实木的东西都很贵,稍微带点设计价格就得上天了……💰💰💰

     就是重了点儿,如果今天没风就好了,在家坐了大半小时,手脚还没缓过来……冷啊……❄❄❄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