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依旧

玻璃心少女

     整理图片的时候,意外找到了[失传]已久的青铜器模型图片。

     这是大二的时候做的青铜器模型,清楚的记得我当时选择原型的小心机:因为规定的材料不好造型,特别是有弧度的地方。因此我花了近一周的时间去网上寻找特例……我敢说除了我,其他人选的都有弧度😁😁😁此处应捂嘴偷笑……

     但是,大家也看到了它的主体是好做,但是细节:我想哭😭😭😭此处应有眼泪……

     整体做下来,真的是心在流血,谁叫我作,找了个高难度的,大家也不过是重复的做做四方鼎之类的,都是规规矩矩方的圆的。而我……

     最后上色我也没跟随大流,大家都是跟着老师,老师跟着传统教学模式,结果大家千篇一律都是蓝绿色……我么?!大家放在一起,我最闪亮……哈哈哈😄😁👑💍💎✨👏高分必然!!!

    制作过程应该保存在某地,希望没丢……模型已经找不着了:14年我的模型去华东政法大学举办的一个艺术展比赛去了,之后我换了手机号码,于是再也联系不上了😭😭😭想起来就难过π_π


评论

热度(2)